梯度混合器的用途及特点

发布时间:2018-12-12 9:44:46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梯度混合器是一种使溶液的组份按设定的方式逐步变化的装置,可用来控制溶液中某个组份的溶度变化或酸度变化,在化学分析,分离纯化各种有机物和天然物方面具有广泛的用途。梯度混合器采用离子交换层析柱分离生物大分子时,常需要连续pH梯度或连续离子强度梯度的洗脱液;超速离心制备分离某样品时,也常需要制造连续密度梯度等等。
      梯度混合器能使盛放浓缩、稀释溶液的两杯液位保持平衡两杯溶液混合速度以及输出流量均可调节且可做出各种不同斜率的线形梯度。梯度生成器均由双腔体组成,一个为蓄存腔,一个为混合腔,备有一互通阀,第二个阀门调控混合腔输出流量(RDY-TD7(500ml)除外)。混合腔中置一磁力搅拌棒以确保恒定梯度。所有梯度生成器底部平坦,可放置到磁力搅拌器上。
    用途:
    梯度混合器是一种可使溶液组份按设定方式逐步变化的仪器装置,可以控制溶液中某个组份的浓度变化或酸度变化。通常在化学分析、分离纯化各种有机物和天然物方面有广泛的用途。
   特点:
   1、本仪器能使盛放浓缩、稀释溶液的两杯溶液始终保持平衡。在使用过程中,可以调节恒定两杯溶液的混合速度以及输出流量,做出各种不同斜率的线性梯度。
   2、实验中,如果按不同阶段的时间作适当的输出流量调节,还可做出不同的台阶形梯度。
   继续关注沸腾制粒干燥机特点及应用制粒机的结构及其优点如何提高桨叶式干燥机的工作效率对于多功能一体干燥机该如何保养中药材网带式干燥机的特点中药喷雾干燥机的工作流程及性能特点你知道什么是高吸水性树脂烘干设备什么是果蔬干燥设备对于碳化钨粉干燥设备你了解多少?锌精矿干燥设备故障及改造方法什么是高温耐火材料远红外隧道干燥窑选择干燥设备有哪些基本原则如何选择合适导读铝酸钠喷雾干燥机氢氧化铝干燥机的特点有哪些真空干燥设备是如何在制药行业中加快步伐的复合肥干燥设备粘壁的因素有哪些你知道什么是猫砂干燥设备吗?闪蒸干燥机适用于哪些行业检测空调过滤器的方法有哪些平板式过滤器的性价比空气过滤器未来发展方向,看完整篇文章,你对梯度混合器有一定了解了吗?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