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秉承自主创新理念,主要从事管道精细过滤器的设计,研发,生产,其主导产品有蓝式过滤器,精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单袋式多袋式过滤器,滤芯过滤器,自清洗过滤器,T型Y型过滤器,多联双联过滤器,磁性过滤器等多领域使用的过滤设备。我们的产品线覆盖实验型-中试型-生产型-成套系统,提供一站式的支持。并且在生产应用当中,给客户提供密封领域的解决方案,以高品质的产品以及可靠周到的技术服务与我们的客户公司共同成长。

研发历程

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科研、制造 销售袋式过滤器等过滤设备,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自成立开始,一直从事管道精细过滤器的设计,研发,生产,企业科研单位及院校在实验或者工业生产过程中所要进行的混合、搅拌、分散、均质、乳化和研磨的应用.

企业文化

我们的文化:透明开放,坦诚沟通,团队协作,高效创新 我们的服务理念:承载寄托,全程呵护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社会责任感,客户至上,远见卓识,诚实守信,积极进取,持续创新,追求卓越,正德厚生,臻于至善,我们在做每一件事,对每一个环节,都力求完美,目标宏远,不断超越,创造价值,追求自我实现及至高无尚的荣誉。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