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过滤器的排污功效如何

发布时间:2019-4-10 12:09:37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自动清洗过滤器主要由机身、滤网、压差控制器、排污阀、电机或者液压活塞、不锈钢刷或者吸污器组成。有结构简单、除污效果明显、自动排污、排污期间不断流等优点,在工业污水处理应用中非常广泛。全自动从控制清洁方式上可分为分为吸咀式和刷子式两大类。其中吸咀式的驱动方式风味水力驱动和电机驱动,刷子式的驱动方式为电机驱动。
自动过滤器管道体系在失常事情时,管道内杂物会网络到过滤器网内排污口上,不需装配过滤器任何部件来消除污物,只要关上排污阀便可排污。
1在排污前先把过滤器前阀门,关小流量,停止排污,
2排污时把转向阀转向冲刷偏向,水从转向阀前部进入,往过滤网内部流过。
自动过滤网内部进入转向阀后部,杂物全体会合到排污口上,尔后再关上排污阀停止排污,起到了最好主动反冲刷过滤器全体功效。
实用范围 半主动冲刷过滤器具备布局紧凑、过滤才能大、压损小、实用范围广、掩护便利、价格低廉等长处,其重要实用的物料有:化工、石油化工临蓐中弱腐蚀性物料,如:水、油品、氨、烃类等。 化工临蓐中的腐蚀性物料,如:烧碱、纯碱、浓稀硫酸、碳酸、醛酸等。
制冷中的高温物料,如:液甲烷、液氨、液氧和各类冷剂。 食物、制药临蓐中有卫生请求的物料,如:啤酒、饮料、乳制品、糖浆等。
装配与掩护
1、间接装配在产品管道上,不需任何支持布局,异样平常接近被掩护的装备前。
2、冲刷可分两阶段停止。
自动过滤器广泛用于冶金、化工、石油、造纸、医药、食品、采矿、电力、城市给水领域。诸如工业废水, 循环水的过滤,乳化液的再生,废油过滤处理,冶金行业的连铸水系统、高炉水系统,热轧用高压水除鳞系统。是一种先进、高效且 易操作的全自动过滤装置。
继续关注活性炭过滤器有哪些功能如何检查半自动过滤器的问题提高平板式过滤器的使用效率的方法有哪些框式过滤器该如何保养与维护自清洗过滤器得到广泛的使用什么是高效金属过滤器空气过滤器使用滤网的作用有哪些盘式过滤器与碟片过滤器的区别及性能特点,看完整篇文章,你对自动过滤器的排污功效有一定了解了吗?如在自动过滤器方面还有疑问欢迎咨询本公司。

上一篇: 盘式过滤器与碟片过滤器的区别及性能特点 下一篇:没有资料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