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高效金属过滤器

发布时间:2019-3-21 15:40:44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高效金属过滤器是利用核工业分离膜军工技术优势,采用制粉、选粉、成型、高温烧结等粉末冶金方法研制而成的,是一种高精度的微孔管状金属镍质过滤元件,可根据需要组装成过滤能力大小不同的高效气体净化设备。具有过滤效率高、气体阻力小、耐温性好、强度高、占地面积小、安装维修方便、使用寿命长和能再生等特点。医药工业用空气无菌过滤,可滤除微粒i>0.5 pan,过滤效率99.999% ;味精工业空气无菌过滤可滤除微粒i>0.3 pan,过滤效率99.999% ;而电子工业高纯气体净化,可滤除微粒≥0.3 pan,过滤效率高达99.9999% 。过滤介质,孔径均匀、稳定、压降小、流量大,强度可承受正向压差0.8 MPa。可多次再生,反复使用。
   本成果曾多次获得国家部级科技进步与科技成果奖。
   本成果适用于制药、酶工程、味精、酿造等发酵工业空气无菌过滤,亦可用于精密机械仪表、航空、航天技术、电子工业等高纯气体净化。该成果经推广应用已收到日益显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前景看好。
   j继续关注保养过滤器的滤芯有哪些方面活性炭过滤器有哪些功能如何检查半自动过滤器的问题粗过滤器的特点及达到的效果提高平板式过滤器的使用效率的方法有哪些框式过滤器该如何保养与维护自清洗过滤器得到广泛的使用,看完整篇文章,你对高效金属过滤器了解了吗?

上一篇: 自清洗过滤器得到广泛的使用 下一篇:没有资料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