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么是碳化钨粉干燥设备吗?

发布时间:2018-11-21 9:42:57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碳化钨粉干燥设备一种专门应用于化工产品干燥的新型设备。它还可用做于钨精矿干燥机、钨酸铵干燥设备、钨粉干燥机、碳化钨粉烘干机、钨棒(丝)烘干、钨板(片)烘干;钼精矿烘干、氧化钼干燥、钼铁干燥、钼酸铵干燥、钼粉干燥、钼棒(丝)干燥、钼板(片)干燥以及各种钨钼深加工制品和高性能硬质合金快速干燥。

碳化钨粉干燥设备如前文偏钨酸铵干燥中所说的,偏钨酸铵干燥设备主要是采用喷雾干燥机进行干燥脱水。在碳化钨生产工艺中,将偏钨酸铵配置成10%的水溶液。将偏钨酸铵水溶液送入离心式喷雾干燥设备顶部,经过雾化器雾化成小液滴。碳化钨喷雾干燥设备的进风温度为200℃,出风温度为115℃。经过碳化钨喷雾干燥设备干杂后,将半成品送入固定床干燥设备内进行二次干燥。碳化钨在固定床中进行还原碳化反应,其中还原碳化介质为氢气以及一氧化碳。
wc喷雾-固定床干燥工艺采用喷雾干燥设备与固定床干燥机组合而成的干燥系统进行碳化钨wc干燥具有一定的可行性。碳化钨粉为颗粒均匀的球状,其粒径为10-20um。
继续关注什么是沸腾制粒干燥机?制粒机颗粒料常见的异常有哪些?潜水排污泵优点与应用技术有哪些?渣浆泵应该如何赢得市场?单螺杆泵有什么特点?真空泵有哪些分类?螺杆泵有哪几种无级变速驱动装置?柴油机泵是怎么调整调速器的?燃油泵有什么特点?怎么使单级离心泵得轴向力平衡呢?安装不锈钢卧式单级离心泵的条件是什么?气动热油泵有什么样的结构?桨叶式干燥机到底有哪些特点?如何提高桨叶式干燥机的工作效率?污泥桨叶干燥机设备是由哪些部分构成的?无水葡萄糖振动流化床有何特点?干燥机的产量降低有哪些原因?如何保养多功能一体干燥机?干燥机行业的竞争问题有哪些?中药材网带式干燥机是如何工作的?中药喷雾干燥机有哪些性能特点?你知道什么是高吸水性树脂烘干设备什么是荧光增白剂流化床造粒机果蔬干燥设备发展的如何,看完整篇文章,相信你对碳化钨粉干燥设备有一定的了解,如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欢迎咨询本公司。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