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燥机行业的竞争存在哪些问题?

发布时间:2018-11-14 9:05:52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干燥机是指一种利用热能降低物料水分的机械设备,用于对物体进行干燥操作。
干燥机通过加热使物料中的湿分(一般指水分或其他可挥发性液体成分)汽化逸出,以获得规定湿含量的固体物料。干燥的目的是为了物料使用或进一步加工的需要。
按操作压力,干燥机分为常压干燥机和真空干燥机两类,根据操作压力可分为常压和减压(减压干燥机也称真空干燥机)。
按加热方式,干燥机分为对流式、传导式、辐射式、介电式等类型。
按湿物料的运动方式,干燥机可分为固定床式、搅动式、喷雾式和组合式;
按结构,干燥机可分为厢式干燥机、输送机式干燥机、滚筒式干燥机、立式干燥机、机械搅拌式干燥机、回转式干燥机、流化床式干燥机、气流式干燥机、振动式干燥机、喷雾式干燥机以及组合式干燥机等多种。干燥机行业的竞争问题
干燥机的发展要重视节能,比如采用各种联合加热方式,热管技术,开发太阳能技术等,通过自动控制技术来保证好的操作条件,不过由于该行业利润比较大,因此恶性的竞争也是普遍存在。
干燥机行业的竞争存在哪些问题呢?
1、一个内行人很容易看到干燥机的精髓所在,这就很容易造成仿制的局面。而现在,我国也正面临着这些问题。生产厂家都聚集在一个地区,而这一地区的设备,不管是外形也好,结构也好,甚至是说明书,几乎都是克隆出来的,仿造现象非常的严重。
2、稳定的设备,才一面世,就被大量仿制,用低廉的价格赚取消费者的眼球,消费者不懂设备,只认为外形一样,结构一样的产品,当然越便宜越好,原来研发的企业不仅不能依靠新设备回笼资金,更收不回研发投入的资金,这对一个企业来说,是致命的,很可能会破产,长时间这样,还有哪个企业敢研发新型更适合用户使用的设备呢?
3、由于设备技术不精,只是样子货,根本无法达到用户所要求的生产效果,会给用户的生产带来损失,用户会误以为是国内的生产设备不行,而愿意花巨资购买国外的设备,这样国内市场就会流失。
同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干燥机设备生产制造企业要不惜增加设备和技术投入,大打“环保牌”,以高质量的环保产品引领行业发展,将节能环保贯彻落实。
继续关注什么是沸腾制粒干燥机?制粒机颗粒料常见的异常有哪些?潜水排污泵优点与应用技术有哪些?渣浆泵应该如何赢得市场?单螺杆泵有什么特点?真空泵有哪些分类?螺杆泵有哪几种无级变速驱动装置?柴油机泵是怎么调整调速器的?燃油泵有什么特点?怎么使单级离心泵得轴向力平衡呢?安装不锈钢卧式单级离心泵的条件是什么?气动热油泵有什么样的结构?离心泵的流量控制有哪些方法?如何保养不锈钢泵?离心泵有哪些简易充水的方法?循环水真空泵的使用方法是什么?振动流化床干燥设备有何特点?桨叶式干燥机到底有哪些特点?连续式干燥机企业要不要遵循市场规律呢?如何提高桨叶式干燥机的工作效率?污泥桨叶干燥机设备是由哪些部分构成的?无水葡萄糖振动流化床有何特点?干燥机的产量降低有哪些原因?如何保养多功能一体干燥机?大家觉得干燥机行业这样的恶性竞争是不是非常不可取呢?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