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多功能一体干燥机该如何保养

发布时间:2018-11-13 9:03:57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真空过滤、洗涤、干燥多功能于一体的干燥机,是吸收国外多功能设备的先进技术,原理和特点,结合国内实际情况进行优化设计的。它可以同时替代过滤及干燥设备(如:抽滤机、压滤机、双锥干燥机和真空干燥箱等)在同一台设备内完成过滤,洗涤,干燥,固体卸料全过程。能广泛应用于医药、化工、农药、食品等行业,是过滤、干燥的最佳设备,可实现全封闭,全过程的连续操作生产,更适用于无菌要求的产品及有毒产品的生产。它是一套完全的国产化设备,整体设计更趋紧凑,结构设计简单合理,完全能替代进口的多功能设备。
多功能一体干燥机由于工作中转速低,传送所需的功率小,耗电量少,整个的消耗是非常少的,因此这种多功能一体干燥机受到很多客户的喜欢,不过再好的机器,如果不正确的保养,也会影响到其最终的效果。

多功能一体干燥机的保养方法:
1、在多功能一体干燥机运行前,各减速箱注足润滑油,使用六个月后更换新油,上、下轴承盒润滑脂已注满,六个月后,更换一次,上轴承打开压盖,下轴承用油枪注射。
2、同步带使用一段时间后,调整电机道轨上的螺栓,张紧同步带。蒸汽管路要随时检查各法兰间是否漏气(或水),如发现漏气(或水)时,及时拧紧法兰螺栓。定期检查上、下轴经填料箱密封的调整螺栓,保证筒体的密封性。
3、对多功能干燥机进行一个良好的润滑工作,是实现其生产能力并保持持续运行的基础,如果做不好润滑保养,那设备肯定会进行维修的,这就耽误了时间并且影响了效率和效益,所以做好一些润滑也是非常必要的。
为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我们可以将多功能一体干燥机的凹凸不平盘面变为采用钢板一次鼓压成形,提高盘面硬度和平整度,并采用迷宫和填料双层密封保护轴承,配置8个电动真空球阀保障真空度。这样会更有利于提高多功能一体干燥机的工作效率,更能保证其工作成果。
继续关注什么是沸腾制粒干燥机?制粒机颗粒料常见的异常有哪些?潜水排污泵优点与应用技术有哪些?渣浆泵应该如何赢得市场?单螺杆泵有什么特点?真空泵有哪些分类?螺杆泵有哪几种无级变速驱动装置?柴油机泵是怎么调整调速器的?燃油泵有什么特点?怎么使单级离心泵得轴向力平衡呢?安装不锈钢卧式单级离心泵的条件是什么?气动热油泵有什么样的结构?离心泵的流量控制有哪些方法?如何保养不锈钢泵?离心泵有哪些简易充水的方法?循环水真空泵的使用方法是什么?振动流化床干燥设备有何特点?桨叶式干燥机到底有哪些特点?连续式干燥机企业要不要遵循市场规律呢?如何提高桨叶式干燥机的工作效率?污泥桨叶干燥机设备是由哪些部分构成的?无水葡萄糖振动流化床有何特点?干燥机的产量降低有哪些原因?大家是怎样保养多功能一体机的呢?大家可以来一起探讨一下。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