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干燥设备是如何在制药行业中加快步伐的

发布时间:2018-11-29 9:40:24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近年来,药机中干燥设备需求量逐渐增大。尤其是真空冷冻干燥设备中的较大规格设备、具有功能组合(如制粒—干燥、干燥—过滤)的设备等需求量不断增多,高自动化干燥设备在一些应用领域也非常受欢迎。干燥设备主要是作粉末干燥、烘培以及各类玻璃容器的消毒和灭菌用。特别适合于对干燥热敏性、易分解、易氧化物质和复杂成分物品进行快速高效的干燥处理。
真空干燥机是通过抽去包装容器内部空气达到预定真空度后,去除容器内部件水分的设备。干燥工作时候,罐内处于真空状态,夹套通热水(或蒸汽、导热油)加热,随着罐体低速回转,物料在罐内不断上下、内外成“菱形轨迹”运动并吸收蒸发,水蒸汽通过真空管路连续不断排出,达到物料干燥目的。在干燥混合物的同时,按客户要求内置喷淋、过滤、粉碎等装置可实现其多功能操作。
真空干燥设备及技术由于具有低温干燥、有效成分破坏少、疏松易溶化吸收、干燥和灭菌同时进行的优点,从而能确保产品有效成分高、无菌指标高、口服吸收好。业内人士指出,国内企业已经加快研究真空干燥技术,某些企业还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能耗,减轻了污染,为社会带来了更多的效益和价值,为实现绿色生产,低碳生产做出应有的贡献。
干燥设备行业要加快建立标准体系,企业应该对自己产品的质量标准有更高的要求,这样才能形成良性的发展。此外,引进国外的先进技术,研发新产品,大量使用电脑和机电一体化操控设备也是干燥设备行业提高产量,节约人力的有效手段。
继续关注沸腾制粒干燥机特点、应用及用途改进制粒机异常的方法有哪些调整柴油机泵的调速器方法有哪些燃油泵的分类及特点单级离心泵改变轴向力平衡的方法有哪些不锈钢卧式单级离心泵结构组成及安装条件气动热油泵的结构特点有哪些桨叶式干燥机的特点有哪些提高桨叶干燥机工作效率的方法有哪些污泥桨叶干燥机设备的结构及工作过程无水葡萄糖振动流化床的原理及特点干燥机的产量低了到底是由哪些原因造成的呢?保养多功能一体干燥机的方法有哪些干燥机行业的竞争存在哪些问题?中药材网带式干燥机的特点中药喷雾干燥机的工作流程及性能特点你知道什么是高吸水性树脂烘干设备什么是果蔬干燥设备对于碳化钨粉干燥设备你了解多少?你知道什么是锌精矿干燥机吗?什么是高温耐火材料远红外隧道干燥窑选择干燥设备有哪些基本原则如何选择合适导读铝酸钠喷雾干燥机如何处理喷雾干燥塔的故障氢氧化铝干燥机的特点有哪些,看完整篇文章,你会选择本公司的真空干燥设备吗?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