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效过滤器的结构

发布时间:2018-12-26 9:51:29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目前初效过滤器分类广,其中初效过滤器较受欢迎。它具有极强的通用性,价格也不贵,更重要的是结构紧凑,在很多环境中都有应用。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初效过滤器的基本特征和应用范围。
   初效过滤器常见的应用是中央空调,此外还有洁净回风系统以及大型空压机预过滤系统。它主要肩负着初级过滤的作用,所以结构相对简单。目前品种分类较多,除了常见的G1,G2,G3之外,还有尼龙网过滤器或者是活性炭过滤器,分别用GN以及GC代替。
   结构:
   过滤器的外框是以坚固的防水板组成,用来固定已折叠完成的滤材。外框上对角线的设计能提供大过滤面积,并使内部滤材紧密的粘附在外框上。过滤器的四周皆以特殊的专业粘合胶水与外框粘合,能防止空气泄漏或因风阻压力造成破损的情况发生。
   一次性纸框过滤器的外框一般分为一般硬纸框和高强度模切硬纸板,滤芯为打褶的纤维过滤材料内衬单面金属丝网。外型美观。结构坚固耐用。一般硬纸板外框用于制造非标规格的过滤器,可用于任意规格过滤器生产,高强度,不易变形。高强度模切硬纸板用于制造标准规格的过滤器,特点为规格精度高,美观成本低。如果用进口面纤维或合成纤维过滤材料,则其各项性能指标均可达到或超过进口过滤器。
   过滤材料是以折叠形式装入高强度模切硬纸板内,迎风面积增大。流入的空气中的尘埃粒子被过滤材料有效阻挡在褶与褶之间。洁净空气从另一面均匀流出,因此气流通过过滤器是平缓和均匀的。视过滤材料不同,它所阻挡的粒径从0.5μm到5μm而不同,过滤效率也不同 。
   最后给大家介绍一下初效过滤器的维护保养,我们需要根据使用环境所负担的频率加以维护,更换周期为1到6个月。可以发挥尘埃粒子计数器的作用予以测量,如果洁净度不高,你就应该看看是否要更换过滤器了,更换之前应该切断所有电源,通过专业人员去完成。
   继续关注你知道什么是碳化钨粉干燥设备吗?锌精矿干燥设备故障及改造方法什么是高温耐火材料远红外隧道干燥窑选择干燥设备有哪些基本原则真空干燥设备是如何在制药行业中加快步伐的复合肥干燥设备粘壁的因素有哪些你知道什么是猫砂干燥设备吗?闪蒸干燥机适用于哪些行业检测空调过滤器的方法有哪些平板式过滤器的性价比空气过滤器未来发展方向梯度混合器的用途及特点不锈钢桶式正压过滤器的使用方法初效过滤器的维护及清洗你知道什么是不锈钢过滤器吗?袋式过滤器有哪些特色袋式过滤器是如何清灰的,看完整篇文章,你对初效过滤器了解了吗?如在初效过滤器方面还有疑问欢迎咨询本公司。

上一篇: 袋式过滤器是如何清灰的 下一篇:没有资料
MORE产品新闻/PRODUCT NEWS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