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海水过滤设备

浅谈海水过滤设备

自清洗过滤器是一种利用滤网直接拦截水中的杂质,去除水体悬浮物、颗粒物,降低浊度,净化水质,减少系统污垢、菌藻、锈蚀等产生,…

发布时间:06-25
超滤技术海水淡化预处理技术相较于传统技术的优点

超滤技术海水淡化预处理技术相较于传统…

1、能够截留海水中固体悬浮物,胶体和微小细菌,降低淤泥污染指数,从而降低了RO膜污染的趋势,且UF出水水质稳定,不受原海水水质变…

发布时间:06-25
自清洗过滤器在海水淡化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

自清洗过滤器在海水淡化领域发挥的重要…

自清洗过滤器在海水淡化中的作用目前,海水淡化已成为全世界关注的重要领域之一,那如何向海洋要水就成为了亟待解决问题。通过自清…

发布时间:06-25
海水淡化预处理过滤器的技术特点

海水淡化预处理过滤器的技术特点

在海水淡化领域中,预处理是保证反渗透系统长期稳定运行的关键。反渗透系统需要较好的预处理,降低海水浊度,防止细菌、藻…

发布时间:06-22
MORE热销产品/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