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清洗过滤器在海水淡化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

发布时间:2014-6-25 9:43:42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自清洗过滤器在海水淡化中的作用
目前,海水淡化已成为全世界关注的重要领域之一,那如何向海洋要水就成为了亟待解决问题。通过自清洗过滤器可以有效解决这一问题。海水通过自清洗过滤器后能将其中的悬浮物、颗粒物等杂质拦截,从而降低水的浊度,到达净化水质目的。
据统计,全国有1.3万多海水淡化厂利用自清洗过滤器对海水进行处理,平均日产量约为3500万立方米,其中大部分用于生活饮用,缓解生活供水压力,解决淡水资源紧缺问题。自清洗过滤器在海水淡化处理过程中的作用十分明显,通过自清洗过滤器成功解决了向海洋要水问题。
除了在海水淡化中作用突出,自清洗过滤器还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处理、工业循环水处理、污水处理、建筑、化工、发电、造纸、食品、汽车行业等领域的水处理过滤中。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