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淡化预处理过滤器的技术特点

发布时间:2014-6-22 14:32:33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在海水淡化领域中,预处理是保证反渗透系统长期稳定运行的关键。反渗透系统需要较好的预处理,降低海水浊度,防止细菌、藻类等微生物的生长,才能保证出水水质。如果进水水质差,产水率就非常低。因此,海水在进入反渗透膜装置之前必须进行海水淡化预处理过滤。
     技术特点
    1.过滤精度高,出水水质稳定。
    2.通过自身的检索和应变功能,实现自动反冲洗,可应对不稳定的水质波动,无需人工干预。
    3.海水淡化预处理过滤器控制系统反应灵敏,运行精确,具有压差和时间双重设定功能,可以根据不同水源和过滤精度灵活调整反洗压差或时间设定值。
    4.清洗高效、彻底,滤网可完全恢复初始状态,因而可终身使用,无需更换。
    5.反冲洗的同时不中断正常产水,连续运行,稳定可靠。
    6.反冲洗历时短,反洗水耗仅为正常产水量的0.001~0.002%,省水、省电,节约能源
    7.结构设计紧凑合理,占地面积小,安装移动灵活方便。
    8.设备易损件少,无耗材,运行维护费用低,操作管理简单。
    9.应用领域广,可适用不同原水水质和用水要求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