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介绍反冲洗过滤器的特点

发布时间:2014-6-25 8:47:23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提高工业用水效率,可以有效解决目前世界各国水资源短缺的问题,而反冲洗过滤器的多种特点使得其在水处理这一领域被广泛的应用。
反冲洗过滤器特点
反冲洗过滤器主要作用是利用滤网将水中的杂质进行拦截,主要特点是其结构采用了多个虑筒过滤,增大了有效过滤面积,同时降低了压力损失。对每个滤筒逐一清洗同时不间断供水。在程序控制方面,它的系统参数可以根据实际的情况去设定,也可根据水质的不同去调整其运行状态和工作模式,同时精确度也非常高,控制方便。反冲洗过滤器的安全系数很高,具有输出其运行状态和故障报警的功能,能够保证运行条件的安全和可靠性。反冲洗过滤器还具有维护、维修方便的特点,滤筒装卸因其设置的检修人孔而变得简单方便,无需专用的工具。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水资源问题直接影响着工业的发展以及人们的生存环境。自动反冲洗过滤器凭借其以上的众多特点被广泛应用在农业、医药、冶金、市政电力、电子、造纸、化工、钢铁等各行各业,从而改善了水质问题。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