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石英砂过滤器机械装置选用知识全面介绍

发布时间:2014-6-25 8:40:48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石英砂过滤器是各种大型水处理设备常常用于预处理的基本设备,在水处理领域得到了很好的应用,在设计其机械装置时能够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去进行选择,这是它最大的优势。
石英砂过滤器材质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进行设计和制造,一般会采用全不锈钢材质、玻璃钢材质或是碳钢防腐或衬胶材质,材质不同过滤器的造价也就不同,除了价格的衡量外同时还要根据应用的场合环境来进行选择,通常比较常见的是碳钢材质的过滤器。石英砂过滤器主要有两种操作方式,一种是手动操作,另外一种是全自动操作。.其中全自动操作是通过采用自动控制器及气动阀和液动阀的控制实现的,这种过滤器不但操作过程简单,同时维护和保养也十分方便,是目前市场上应用相对比较广泛的。石英砂过滤器的制造还可以根据客户实际处理量设计成不同的大小,更加符合实际需求。而这种过滤器最大的优点在于,它可以根据不同的进水水质,采取自动计时反冲,通过反冲恢复其过滤功效。
石英砂过滤器产品不但具备较高的性价比,同时其自动化程度较高,应用比较方便,受到了众多企业的青睐,从而使得石英砂过滤器得到了更好的发展。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