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过滤器在农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

发布时间:2014-6-25 8:52:35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所谓民以食为天,农业的发展在任何一个国家都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灌溉又是现代化科技农业的重要环节,而过滤器则是灌溉时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从一个地区农业中应用过滤器的普及情况就能看出这个地区农业发展的先进情况。
农业应用过滤器原理:
在微灌系统中,过滤器是对源头水进行过滤处理的重要设备。它主要作用是拦截在喷灌时可能引起喷嘴堵塞的各种杂质,以确保水或水溶肥的正常喷洒灌溉。
喷灌系统可以应用到的几种过滤器:
1. 叠片过滤器:主要用于过滤有机物质和混合杂质
2. 旋流砂石分离器:主要用于过滤比水重的杂质
3. 筛网过滤器:主要用于过滤无机物质
4. 砂过滤器:主要用于过滤有机物杂质
我国农业发展中,精密空气过滤器是被最先推广使用的,它可以直接过滤水中的悬浮物和颗粒物等,减少水中细菌借以提高水质,解决了诸多农业生产中的问题。
同时,全自动自清洗过滤器也是浇灌过程中非常重要的应用技术,它主要特点是将不同粒径的砂层控制在一定的空间范围内。总之,过滤器技术的发展能有效提高我国农业发展速度。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