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精密过滤器能将水中的盐分去除掉

发布时间:2014-6-24 9:39:53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精密过滤器的工作原理首先将需要处理的原水在滤网的作用下,对杂质进行截留,过滤器材类非常多,但是在水中显示不同的特性,滤孔大小可以进行随意设定,一般来说反渗透膜则可去掉水中溶解的盐分。
一般水处理厂家都使用自来水作为原水,其实对于水中存在的悬浮物,不需要任何需过滤,就能直接进入工业用水装置中,就连冷却水系统也会用到这种水,但是具有很大变动,所以必须对其进行精密过滤器过滤,不仅如此还需要后续的处理。
不论是后续工艺怎样都必须先经过过滤器处理,因为一些杂质是必须得通过过滤器过滤,虽然过滤器材料种类繁多,但是全部都是惰性性质。
精密过滤器如果按照结构进行划分的话分为异相膜以及半均相膜两大类,如果根据基团你同还可以分为阳离子交换膜与阴离子交换膜两种。按增强材料分成有网膜以及无网膜还有衬底膜,但是膜的制水非常困难,而且之间存在较大的耐温性与选择性。均相膜可以把树脂直接制成的薄膜,然后再水精密过滤器上将这些树脂的基团均匀分布,各组分之间不存在相界面,但是其中的离子交换基团必须结合得十分均匀才可以,不需要进行化学结合。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