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利用全自动清洗过滤器对有机物降解

发布时间:2014-6-24 9:33:25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全自动清洗过滤器公司或厂商应用生物膜法,再加上全自动清洗过滤器。之后膜表面会出现一层薄薄的黏膜,这层黏膜就是依靠微生物大量繁殖来逐渐形成的。
一般来说吗,中国使用生物膜法来处理废水的厂家较多,这种方法在很多国家都已经被广泛应用起来,首先将废水完全过滤到滤床中,然后再让与生物膜相接触,与此同时废水中杂质有机物就会被全部吸附,时间长后,废水就被完全无害处理,这个过程能顺利稳定运行的关键是把生物膜培养好。要想把生物膜培养好就要把握好它主要机理与运行要素。
粗滤器能将废水中体积相对较大的杂质截留出去,导致水流快速下降,如果没有很好的处理,就不能为后面工作做好准备,如果压力不断升高的话,必须进行适当的反洗,有一些颗粒很小的杂质会被全自动清洗过滤器过滤出去,经过多次反洗,杂质会变的越来越碎,但是这种过程也不会完全将杂质去除掉,一定会出现“板结”现象,这个时候应更换砂层。
当全自动清洗过滤器得到预期出水水质后,如果保持相对稳定的温度,需要的时间一般是一个星期,这个周期也被人们称作始运行阶段。过滤器从一层膜没有的时间段慢慢长成有很多生物膜的滤床,专业人士都挂膜阶段。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