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游泳池石英砂过滤器主要使用方法

发布时间:2014-6-24 9:47:22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如果温度在一百摄氏度左右时,应用游泳池石英砂过滤器压差将锅炉设备中的污浊度降低到零,同时自来水中的溶解氧也降低到零。一旦水面上压力小于大气压力时,氧气的溶解度就会趋于零。这样一来,如果随着水温的升高,将其氧的溶解度进行降低,就可使水中氧气逸出。
在锅炉给水处理中,对于水中的氧气是很多厂家都非常困扰的问题,因为一旦有氧气存在就会导致水设备会受到腐蚀的现象,所以一定要用游泳池石英砂过滤器将其杂质清除掉,以免腐蚀设备,以及防止大量的杂质沉积在锅炉管壁和受热面上。如果没有处理好的话,一定会发生管道爆炸事故。所以多年来众多锅炉给水处理工作者一直都在探求既高效又经济的除氧方法。
这里介绍锅炉给水几种主要除氧的主要方法,我国科学家结合近几年处理方法,对这种情况作了具体分析,主要方法就是采用物理方法。
我国科学家根据亨利定律可知,认为任何气体同时存在于水面上,其中的溶解度与其自己的分压力成一定正比,但是如果在一定压力下,水温越高,水蒸汽的分压力增大。
另外,装置内水面上空间氧会从游泳池石英砂过滤器中被排出,然后转变成其它气体,这样一来水中的氧的分压力为零,然后其余的氧气就不断地逸出。最终去除这些氧气以免影响腐蚀设备。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