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管道过滤器发展

发布时间:2015-10-26 9:41:01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管道过滤器鼎力治水,增加城市供水保证率。管道过滤器的现场设有手动控制按钮,可以在现场对过滤器进行强制反冲洗。

管道过滤器是一种直列式的按工艺流程的流量大小、胶质含量来增加(减少)过滤单元控制投资成本的一种多功能、多形式过滤产品。它适用于从汽油到重型焦化汽油、柴油及渣油、污水和其它要求净化处理的流体物质,有效地保证管路上及装置上的设备,杜绝被堵塞而降低使用寿命的可能,具备了冲洗彻底、污油量少、自动化程度高等性能,从而避免采用固定式过滤器因杂质堆积而需频繁拆卸过滤器、冲洗过滤元件及更换损坏滤网的经济损失。

管道过滤器过滤元件采用进口的“金属锲形缠绕丝网”,该滤芯具有极高的强度和耐用性,可以耐受过滤反冲时周期循环性的冲击,还具有容易清洗的优点,因为楔形网是一种近乎二维的滤网,它没有颗粒堆积堵塞的死区。该过滤元件被广泛应用于石化、冶金、造纸等高要求、高精度的过滤场合。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