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精细过滤器的使用要点

发布时间:2015-10-23 12:39:23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精细过滤器是一种在工业领域中广泛应用的设备,能够有效拦截污染颗粒,起到保护仪器设备的作用。精细过滤器具备流量计、过滤分离器、控制阀等的保护性功能,在炼厂成品库、中转油库、机场贮油库等颗粒污染较严重的场合使用。安装在入库过滤分离器的前面串联使用(作为预过滤器用),能有效延长聚结滤芯的寿命;当安装在流量计、控制阀前使用时,可有效地拦截尺寸较大的颗粒杂质,防止其发生机械损坏。用户在使用该产品时,要按照说明说指示的规范操作进行。
使用精细过滤器进行过滤操作首先需要进水。进水的过程,应当首先打开放气阀,然后缓缓地打开进水阀,使过滤器开始进水;接着是过滤。在放空阀开始出水后就要将它关闭,然后慢慢地打开出水阀,把进水阀的流量控制在合理的范围之内,从而使得过滤器处在正常的过滤状态之中;第三个步骤是停止运行。当过滤器需要再生或者检修的时候,应当立刻关闭出水阀,将过滤器停止运行。如果是长期不用的过滤器,应当先进行再生,后进行排污,在过滤器重新运行之前先进行反吹。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精细过滤器的使用周期超过18个月,并且再生后也不能完成处理指标的要求,就需要更换新的滤管了。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