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粉碎机有什么保养方法吗?

发布时间:2018-10-10 8:59:04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一、概述
高效粉碎机是用于原辅料、颗粒状物料的粉碎,以保证原辅料及颗粒状物料的粒度符合产品工艺要求。它是采用混合喷粉法原理设计研制而成,适用于制药、食品、化工等行业,用途极为广泛。
二、特点
1、高效粉碎机的粉碎室内凡与物料相接触的部份,全部采用不锈钢材料制造,能耐酸、耐蚀,而且被粉碎物料更能符合卫生要求;运转平稳、移动方便、噪音低、粉碎效果好,电耗低等。
2、高效粉碎机属高速运转机械,采用一面快口刀刃,另一面为冲击式刀片,使被粉碎物经高速刀片剪切获得粉碎。该机还可根据不同物料选用各种形状及尺寸不同的刀片,粒度大小通过更换网布或调正速度获得。
三、高效粉碎机的使用及保养方法
1、高效粉碎机放置在较平稳的地方(可用调整脚调整水平),周围环境应清洁、干燥、通风。
2、电机旋转方向必须与罩壳所标箭头方向。
3、开机前必须先检查主机腔内有无杂物,物料粉碎前必须先经检查,物料内不允许混有任何杂质。
4、定期检查活动齿盘的固定螺母有否松动及所有固紧部件不得松动。尤其应检查固定齿盘内螺钉。
5、润滑:凡装有油杯的地方,开机前注入适当润滑油,对于连续工作的应适当增加加油次数。实际工时满300小时,必须保养主轴轴承腔内清洗后更换新润滑油。
6、更换易损件及滚动轴承时就注意使用工艺螺孔,操作时由熟悉本机修理工进行。如用户的操作上困难应及时与本厂联系,切勿随意乱拆。
通过本篇文章的分享,在您使用及保养高效粉碎机时有没有起到一些作用呢?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