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水过滤器的设计特点

发布时间:2014-10-30 9:14:39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设计特点
   1,过滤设备采用专利技术的内部机械结构,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高压反冲洗功能,可轻松彻底地清除滤网水过滤器截留的杂质,清洗无死角,通量无衰减,保障了过滤效率和长久的使用寿命。
   2,水过滤器采用304、316L不锈钢楔形滤网,强度大、精度高、耐腐蚀,最高过滤精度可达25微米。
   3,水过滤器通过自身的检索和应变功能,实现自动反冲洗,可应对不稳定的水质波动,无需人工干预。
   4,水过滤器易损件少,无耗材,运行维护费用低,操作管理简单。
   5,水过滤器运行精确,可以根据不同水源和过滤精度灵活调整反冲洗压差时间和时间设定值。
   6,水过滤器在反冲洗过程中,各个(组)滤网依次进行反冲洗操作;确保滤网安全、高效清洗,而其他滤网不受影响,继续过滤。
   7,水过滤器采用气动排污阀,反冲洗历时短,反冲洗耗水量少,环保经济。
   8,水过滤器结构设计紧凑合理,占地面积小,安装移动灵活方便。
   应用领域编辑
   1.生活供水、生产工艺给水过滤。
   2.超滤、反渗透、软化、离子交换等预处理。
   3.海珍品育苗用海水净化;工厂化海水及淡水养殖用水过滤。
   4.油田回注水过滤。
   5.循环冷却水过滤。
   6.中水回用、废水深度处理过滤。
   7.钢铁、石油、化工、造纸、汽车、食品、冶金等行业循环水过滤。
   8.地下水、地表水除浊净化。

上一篇: 油过滤器的重要性 下一篇: 过滤器的类型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