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油过滤器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2014-10-29 15:31:48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提起油过滤器,我们大家可能会想到很多种,什么吸油过滤器了、清洁空气的空气过滤器、呼吸过滤器等等。
  我们可以将这些过滤器概括为专业术语的液压油过滤器、食品用过滤器和医药用过滤器。现在,我们着重说一下油过滤器。其中包括吸油过滤器、回油过滤器和管路过滤器。
  为什么要选择用油过滤器呢?是因为天然提取的液压油中含有很多颗粒状杂质和一些其它一些脏的东西,其中包括水、空气、化学物质等。这些东西进入系统内部会对机器造成损坏,如果严重则造成管道的的堵塞。会降低工作的可靠性也会影响效率。所以油过滤器的产生具有一定的必然性,在工作系统中安装相对应精细度的滤油器是保证系统正常工作的必要手段。
  由此可见,油过滤器的重要性是显而易见的。
  滤芯,是一种过滤零件,它们在油过滤器中是最为主要的一部分,是该设备进行空气过滤的主要环节。然而,它们在长久的过滤过程中,就会出现污染物,杂质,杂尘物质的堆积,从而造成堵塞现象。为此,清洗滤芯,就是必要进行的事项。
  清洗滤芯的时候,我们要注意各个孔型结构,以保障清洗的全面和洁净度。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我们在清洗过程中发现它们的网状有所缺损,或者是破裂,我们对此滤芯一定要进行维修,最好的方式,是进行更换处理,这是保证过滤效果的基本方式,否则将会出现过滤不彻底的情况。当然,堵塞太过严重,清洗不成功,更换也是最佳解决办法。
  以此来说,当油过滤器的滤芯出现了堵塞情况,我们就根据以上的方式来处理,不同的堵塞和破坏程度,不同的处理办法。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