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库快拆过滤器

发布时间:2014-6-21 10:05:49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目前油库泵房在泵前都使用有过滤油品的过滤器,这种过滤器的顶盖部位,安装有一个泵前窥视器,以检查泵房真空系统是否正常工作,过滤器顶盖部分一般用24个螺栓进行密封,如进行一次过滤器的清洗,首先要拆下窥视器,再拆下过滤器顶盖的螺栓,方可进行清洗,装卸困难,清洗不易,在作业过程中,造成各个连接部位密封垫损坏。通过实际检查看,大部分的油库均没有按规定进行清洗保养。针对此情况,提出开发设计一种新型的快装快卸式过滤器,以便清洗过滤器内的污物及过滤网,从而达到快速拆卸安装,既能保证过滤器及时清洗,且大大地减轻了操作者的体力劳动。开发的新型快装快卸式过滤器的压盖采用镶嵌旋转式结构,把压盖压下旋转即可完成拆卸安装,操作非常方便,既缩短了拆卸安装时间,又减轻了操作者的体力劳动,也保证了过滤器的按时清洗,保证了油的质量。市场预测:此种过滤器可推广在后方油库泵房、零发油作业区、管线等需要经常拆洗过滤器的部位。并不需要做较大的工艺设备改动。具有广泛的推广应用价值。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