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化工过滤袋的概述及制作特点

发布时间:2014-6-25 13:02:31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滤液滤出面均经特殊烧毛处理,既有效防止纤维脱离污染滤液,又避免了传统辊压处理造成滤孔过分堵塞而缩短滤袋期限。
所有原料均是本白色,未经任何特别漂染处理,完全符合环保标准,更由于三维过滤层,使得液体流过过滤袋时,颗粒会由于深层过滤机理滞留于精细化工过滤袋的内壁表面及深层,对固体或胶体颗粒具有高捕集效率。
厚度均匀、稳定的开孔率及充分的强度使滤袋效率稳定、运用时间更长。最紧密的缝制,确保每一个精细化工过滤袋能达到最好的过滤保障。使用范围广,适用于各行业的液体过滤。
精细化工过滤器操作中压差的原因会直接影响流量。达到适当的压差时必须更换新的精细化工过滤袋。精细化工过滤袋使用寿命同过滤介质的颗粒含量多少和介质粘度大小有直接关系。最高操作温度是指在长时间的使用状态下确保过滤精度不变时的使用温度。

上一篇: 精细化工过滤器 下一篇: 芯式过滤器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