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化工过滤器

发布时间:2014-6-22 14:53:49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精细化工大体可归纳为:医药、农药、合成染料、有机颜料、涂料、香料与香精、化妆品与盥精细化工洗卫生品、肥皂与合成洗涤剂、表面活性剂、印刷油墨及其助剂、粘接剂、感光材料、磁性材料、催化剂、试剂、水处理剂与高分子絮凝剂、造纸助剂、皮革助剂、合成材料助剂、纺织印染剂及整理剂、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动物用药、油田化学品、石油添加剂及炼制助剂、水泥添加剂、矿物浮选剂、铸造用化学品、金属表面处理剂、合成润滑油与润滑油添加剂、汽车用化学品、芳香除臭剂、工业防菌防霉剂、电子化学品及材料、功能性高分子材料、生物化工制品等40多个行业和门类。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精细化学品的开发和应用领域将不断开拓,新的门类将不断增加。

      我司的精细化工过滤器具有结构简单、合理、密封性好、流通能力强、操作简便等诸多优点。尤其是滤袋侧漏机率小,能准确地保证过滤精度,并能快捷地更换滤袋。精细化工过滤器内外表面采用机械喷砂抛光处理,均匀、易清洗。我司精细化工过滤器还可据客户要求。

      精细化工过滤器用途:去除精细化工液体中的颗粒杂质,达到产品提纯的效果。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