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滤器能够在制药行业中使用

发布时间:2014-6-21 16:01:37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现在,我们的环境问题深受人们的关注,随着我们的水质,空气逐渐受到污染,过滤器等等的产品在我们的生活中的应用也会更加广泛,随着我们的工艺种类越来越多,过滤器的性能也会更好!压缩空气是药品生产中的一个主要动力源。GMP中提到,“对与药品直接接触的压缩空气等进行净化处理,符合生产要求”。但是在实际生产中,压缩空气净化的难点较多,且传统的压缩空气净化模式过于繁琐,运行成本很高,因此能耗低、适用性强,成为研发热点。
       过滤器是我们经常能够接触到的产品,不同的过滤器的工艺不同,其使用范围也是不同的,随着我们的环境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过滤器的功能也会更好!
      过滤属于流体的净化过程中不可缺的处理手段,主要用于去除流体中的颗粒物或其他悬浮物。过滤器的原理是利用有孔介质,从流体(液体或气体)中去除污染物,使流体达到所需的洁净度水平。过滤器经常被人们认为是一种简单的网或筛子,过滤或分离是在一个表面上进行的。这是过去的方式,现在大多过滤器的滤壁是有一定厚度的,也就是说过滤器材具有深度,以“弯曲通道”的形式对去除污染物起到了辅助作用。过滤器是除去液体中少量固体颗粒的小型设备,当流体进入置有一定规格滤网的滤筒后,其杂质被阻挡,而清洁的滤液则由过滤器出口排出,当需要清洗时,旋开支管底部螺塞,排净流体,拆下法兰盖,取出滤筒,处理后重新装入即可。众所周知,过滤器的核心原件是滤膜,这是一种制备在微孔承托层(支撑体)上的布满更微小孔隙的薄膜。制作滤膜的材料有很多,分为有机膜(如聚砜中空纤维膜)和无机膜(如陶瓷膜)。膜过滤器的过滤精度较高,粒径控制比较稳定,而且反冲洗容易恢复性能。因此,使用维护极为方便。

上一篇:没有资料 下一篇: 制药过滤机滤袋及分类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