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型过滤器的产品分类

发布时间:2014-6-21 9:03:17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1.空气过滤器 使受到污染的空气被洁净到生产、生活所需要的状态,也就是使空气达到一定的洁净度。
2.液体过滤器 使受到污染的液体被洁净到生产、生活所需要的状态,也就是使液体达到一定的洁净度。
3.网络过滤器 通过设置来阻挡垃圾信息,使出现在电脑屏幕上的信息尽量符合要求。同吸收的原理将不同颜色的光线分离
4.光线过滤器,把一些不需要的光线吸收掉。上面说的应该是网式过滤器,其实过滤器还有很多种,譬如叠片过滤器、砂滤器、碳滤器等等,主要原理都是利用过滤介质的孔径截留比介质孔径更小的物质,当然有的过滤介质还具有吸附等特殊效果。大多过滤器反洗也没有那么麻烦,只要用清水从过滤出水的一端导入逆向反冲洗过滤器中的介质就可以达到很好反洗效果。本类阀门在管道中一般应当水平安装。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