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观湖污水处理分析----自清洗过滤器

发布时间:2014-6-25 13:08:52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目前,对于景观水的处理大部分采用最新流行的自清洗过滤器。自清洗过滤器采用国际水处理行业设备先进技术,致力于给水系统、循环水系统、污水系统及中水系统设备设计、制造、设备、调试及服务。
受自然环境和非自然环境的影响,对于景观湖而言,水质将会出现三类不同性质的污染:
一、由于氮磷营养元素过多而导致的富营养化污染。表现为湖水发绿、出现大量蓝绿藻甚至水华;
二、有机污染物过多而导致的有机污染。表现为湖水污浊、缺氧、发黑有臭味;
三、颗粒状尘埃和树叶等固体异物过多而导致的杂质污染。表现为水中杂质过多、透明度低、影响观瞻。
每一种污染都会导致水质的恶化和景观的直接破坏,因此必须对三种类型的污染都采取对症下药式治理措施,才能全面保护景观湖水不受破坏,水质情况良好。
自清洗过滤器可以适用于不同水质的废水处理。经自清洗过滤器处理后的水质不仅达到了国家规定的废水排放标准,有效的保护了环境。另外,经自清洗过滤器处理后的水源可再次回用有效地节省了水能源。
自清洗过滤器的应用不仅使景观湖水得到了有效的处理,且使我们的水资源受到了很好的保护。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