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型过滤器的工作原理和产品特点

发布时间:2014-6-20 14:59:18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T型过滤器可分为:直通T型过滤器、正折流T型过滤器、反折流T型过滤器。连接分法兰连接及对焊连接,可水平或垂直安装,但应注意水流方向与外壳箭头方向应一致,垂直时要求水流方向是自上而下。
T型过滤器的工作原理是管道输送液体过程中清除固体杂质的设备。液体流经过滤器时,其中的杂质被滤出,可保护机泵、压缩机、仪表和其它设备正常工作。当需要清洗时,只要将可拆卸的滤筒取出,去除滤出的杂质后,重新装入即可,使用维护极为方便。
T型过滤器的产品特点:
1、T型过滤器可分为正流(直通式)、折流(角通式两种),满足多种工况需求。
2、具有结构紧凑、过滤能力大、压损小、适用范围广、维护方便、价格低廉等优点。
3、滤芯网材质均为全不锈钢制作,耐腐蚀性强、使用寿命长。
4、法兰端可按客户要求增设排污孔,以便清洁过滤器的内腔。

上一篇:没有资料 下一篇: 直流式T型过滤器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