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油漆过滤器

发布时间:2014-6-23 16:59:24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涂料油漆过滤器一般采用侧进底出方式(也可采用底进底出方式),通过管道中的压力将过滤液体介质压入或抽入袋式过滤器桶体,要过滤的液体介质经由电抛光冲孔支撑滤蓝承托的液体过滤袋的过滤,产生理想的固液分离达到液体介质被过滤的效果。不同的过滤精度,取决于不同精度的过滤袋。由于液体介质进入袋式过滤器后是从液体过滤袋顶端流入,使得液体可均匀分布在整个液体过滤袋的过滤表面,令整个层面中的流体分布基本恒定一致,紊流的负面影响小,过滤效果好。本公司生产的涂料油漆过滤器具有结构合理、密封性好、流通能力强、操作简便等诸多优点。尤其是液体过滤袋侧漏机率小,能准确地保证过滤精度,并能快捷地更换液体过滤袋,使得操作成本降低。袋式过滤器内外表面采用机械喷砂抛光处理,均匀、易清洗。过滤还可据客户使用要求,提供带吊拄手动、吊拄液压、吊拄弹簧辅助、弹簧辅助、平衡陀等多种形式的开启闭合装置,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使用。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