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您了解食品除菌过滤器

发布时间:2014-6-25 10:30:17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除菌过滤器是新一代压缩空气过滤器产品系列,具有效率高、使用寿命长、运行成本低的卓越性能。该产品采用我公司新近开发精心制作的滤芯,采用进口聚四氟乙烯材料的滤芯,通过凝聚和分离产生无菌压缩空气。是一种理想的疏水型气体有机溶剂除菌过滤器。主要应用于制药业、发酵、食品饮料、啤酒酿造、生物制品等行业。工作原理 除菌过滤器主要由上筒体、下筒体、滤芯组件、滤芯吊杆组件、仪表等组成。含有粉尘和水等的压缩空气自过滤器进口进入容器内,由外向里穿过筒状芯。在组合滤床的直接拦截,惯性碰撞,重力沉降等过滤机理的综合作用下,进一步捕集微小的雾状粒子,并促使其在穿过滤床的过程中,产生凝聚,最终在内层一重力沉降层中实现气液、尘粒分离,液滴、尘粒自排污口排出。 该系列产品采用了按凝聚式过滤机理精心制作的滤芯组件,其净化程度高,阻力小,滤容尘量大,寿命长,总体结构紧凑,操作维修方便。技术指标工作压力:0.6-0.1Mpa(根据要求提供1.0-3.0Mpa)压力损失:0.02Mpa 过滤精度:0.1μm 进气温度:0-80℃;0-121℃(蒸汽)适用介质:空气、氮气 本公司生产产品:变压吸附制氮机,变压吸附制氧机,变压吸附液氮机,碳载氮气纯化设备,加氢氮气纯化设备,余热再生空气干燥机,无热再生空气干燥机,微热再生空气干燥机,移动式管道干燥器,组合式低露点压缩空气干燥机,冷冻式压缩空气干燥机,高效除油器,高效油水分离器,精密过滤器,粉尘精滤器,风冷型高效空气冷却器,水冷型高效空气冷却器,鼓风机再生空气干燥机,除菌过滤器,蒸汽过滤器,精密过滤器,活性碳过滤器。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