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说说袋式过滤器怎么更换滤袋

发布时间:2017-3-10 14:22:18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袋式过滤器包括本体、进水管、出水管、至少一网筒及至少一滤袋,产品的滤袋的外表面紧贴于产品的网筒的内壁,产品的新型袋式过滤器还包括一圆环形并用于固定产品的滤袋的压板及至少一Z形并用于固定产品的压板的挡圈,产品的压板的外径大于产品的网筒的内径,产品的压板架设于产品的网筒上,且产品的滤袋的顶端连接于产品的压板,产品的挡圈的底端固定于产品的网筒的顶端,产品的挡圈的顶端和产品的网筒的顶端之间形成一凹槽。那么袋式过滤器是如何更换滤袋的呢?请看下文:
1.高效过滤袋是以精细的纤维所制成,这些材料的亲水性都较弱。纤维的表面不会被水弄湿,所以如其它使用同样材料的滤芯一样,在使用前,都要用另一些表面张力较低的液体将它湿润。安装前,您一定要将滤袋浸入与过滤液体匹配的预湿液中几分钟。
2.确打开袋式过滤机上盖。
3.将上盖放稳,将滤袋小心取出。
4.放入新的滤袋,请参考安装过程.
以上就是袋式过滤器更换滤袋的步骤。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