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筛选器是不可缺少的装置

发布时间:2017-2-9 10:26:39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筛选器是不可缺少的装置,通常安装在压力减阀、 压力释放阀、 水阀、 芳龚过滤另一个设备的设备入口处。筛选由气缸、 不锈钢网、 排放、 传动装置和电气控制部分。水通过过滤器滤芯后才能处理,杂质被阻塞,当需要清洁,只是拿出可移动滤芯、 重装后的治疗,因此,是非常容易使用和维护。
从入口到身体受到善待,不锈钢过滤器,产生差压水矿床中的杂质的过滤水。通过监视入口和出口的压力差压开关的变化,当压差达到设定的值时,液压控制的阀门,将电动控制器电机驱动信号的产生。设备安装后,由技术人员进行调试,设置筛选器时间和清洗的转换时间,待处理的水由入水嘴入身体,过滤装置开始正常工作,当达到预设清洗时间石,水力控制阀,电动控制装置和驱动电机的信号,提出了采取行动之后︰ 电机带领刷旋转,清洗,同时控制阀门打开污水过滤器整个清洗过程只持续 10 秒,当清洗结束石,密切控制阀门,电机停止转动,系统恢复到其初始状态,开始数转入下道工序。滤清器壳主要由粗过滤器或细滤网、 吸入管、 不锈钢刷或不锈钢喷嘴、 密封、 防腐涂料、 轴和其他组件组成。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