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袋式过滤器让高浓度废水得以重新利用

发布时间:2017-1-16 11:25:44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在21世纪,水资源非常稀少,水资源合理利用已经成为一个普遍的问题,但是,在某些企业生产如化工、制药和染料废水浓度非常高,毒性也大,很难治疗,合理使用水资源的问题。如何提高处理效率,减少投资对高浓度至关重要,耐火材料的有机工业废水。袋式过滤器的出现让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对高浓度废水可以重用袋式过滤器,用显著的环境和经济效益。
袋式过滤器的制造技术的主要功能产品结构设计,结构紧凑,最初的过滤器外壳整体成型,加工技术,避免各种钢焊接的滴滤壳;高强度球墨铸铁材料优良的防腐性能,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专有滤波器设计和制造技术,高精度过滤永远不会穿,压力测试不会变形,精度测试满足用户需求;粗和细网格采用不锈钢焊接网,筛网筛板和组成的内部和外部的双层结构,由于过滤活跃的清洗方法,从而提高抗干扰能力和彻底清洁,特别适用于恶劣的水质条件。
治疗被水的水进入袋式过滤器的身体,水中的杂质沉积在不锈钢网,由此产生的压差。通过差压开关监测的喷嘴压差的变化,当压差设置数据时,控制装置液压控制阀门、电机驱动信号,由下列行动:电机驱动旋转刷,过滤器清洗、排放控制阀门同时打开,整个清洗过程几十秒钟,当清洗结束后,关闭阀门,电机停止运行,系统恢复到初始状态,开始渗透到下一个过程。
设备安装,调试,技术人员设定时间过滤和清洁转换时间,处理水的水进入身体,过滤器开始工作,当到达预设清洗的时候,电动控制装置为液压控制阀门、电机驱动信号,由下列行动:电机驱动旋转刷,过滤器清洗、排放控制阀门同时打开,整个清洗过程几十秒钟,当清洗结束后,关闭阀门,电机停止运行,系统恢复到初始状态,开始渗透到下一个过程。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