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袋式过滤器在运用中常见的疑问

发布时间:2017-1-6 16:22:04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袋式过滤器的使用常见问题
1。当更换滤袋?
在实践中有两种方法可以区分当更换滤袋:
大致得出结论:1)根据经验完全取代。
2)袋式过滤器的进出口管压力计装置,通过前后测量压差的观点解决更换滤袋,滤袋通常可以接受压差约为0.5 ~ 1公斤/平方厘米,当压差达到一定范围时,应该及时更换滤袋,以防止滤袋和过滤效果,不要因小失大。
2。一步一步的过滤
袋式过滤器系列设备可以一步一步完成。
如果设备用于高精度过滤器过滤方面,可以过滤资本大幅下滑。同样的也可以砂滤器结合袋式过滤器,过滤方法,如质量过滤器,然后进一步促进滤袋资本成本。
将清洁机、离心和袋式过滤器,我们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过滤系列的应用与其他的原则,达到野心。
3所示。如何完成连续过滤?
并行设备可以保证滤袋过滤的连续性,或增加流,如图平行排列,取代更换过滤袋,能坚持连续过滤。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