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袋式过滤器广泛应用于废水处理

发布时间:2016-11-18 14:19:12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袋式过滤器为水资源有着悠久的袋式除尘器在废水处理能力。袋式过滤器是一种近年发展起来的废水处理技术。技术在美国和加拿大和欧洲,一些发达国家的国家发展迅速。目前,可以使用包过滤处理各种类型的废水,如日常生活污水废水、 矿山、 农业废水、 垃圾渗滤液,富含营养的水。袋式过滤器广泛应用于废水处理、 最主要的原因是︰ 1、 袋式过滤器使用筛选器直接拦截水中的杂质,去除悬浮的物、 微粒、 减少浊度、 水净化、 减少污垢、 细菌和藻类,锈、 等,以实现高效净化的污水。2,袋式过滤器具有投资低、 能耗低、 操作简单、 低运行成本的特点,并因此具有较高的经济效率。3,袋式过滤器的"主力军"和"自清洗过滤器","反冲洗过滤器"并称为过滤行业三个"环境英雄"。随着"十二五"环保规划重投资,给整个行业的蓬勃发展。袋式除尘器的废水经过处理,达到国家规定的标准。据报道,为了使有效保护水资源,袋式除尘技术在不断的探索和创新,如我们保护水环境。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