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袋式过滤器的维护和使用

发布时间:2016-10-19 8:32:19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随着化工、制药、汽车、轻工等行业的快速发展,袋式过滤器的应用变得越来越普遍。作为一种结构新颖、体积小、操作简单、适用性强的多用途过滤设备而被广泛运用到石油化工、化学药物,乃至果汁牛奶、食用油醋等领域。袋式过滤器又可以细分为单袋过滤器、多袋过滤器,摇臂袋式过滤器、高精度袋式过滤器等等。那么在日常使用中,我们又该如何操作和维护呢?
首先,在袋式过滤器的使用中我们要时刻注意过滤袋的更换。对更换时间,有熟练工人可以通过经验来粗略判断更换的时间。对于新手,我们建议通过看压力表的方法来确定。每只袋式过滤器都会有一只压力表,当压力表的压差为0.5~1kg/cm2时就应该及时更换过滤袋了。有些工厂为了节约成本,对过滤袋的更换不够及时,不但会影响过滤的效果,也会对整个机体造成损害,结果得不偿失。
另外,袋式过滤器通过串联安装可以实现逐级过滤。对于过滤精度较高的产品,可以通过将袋式过滤器与沙滤方式结合的方法,提高过滤品质,降低过滤成本。袋式过滤器还可以与其他原理的过滤器,如清洗机、离心式过滤器等,进行串联,袋式过滤器以求达到更理想的过滤效果。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