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详解精细过滤器的使用方法

发布时间:2016-9-29 9:23:36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精细过滤器 ,它是一种广泛应用于工业设备。主要用于炼油厂储油库的成品库,码头,机场重污染,可以有效拦截粒子的污染,保护仪器、设备。精密过滤器主要用于流量计,过滤分离器、控制阀等保护功能。细滤器的使用,将详细的摘要,一个深刻的理解,希望朋友们一点帮助。
用细滤器过滤操作,第一步是填补。水过程中,应该首先打开空气阀,然后缓慢打开进口阀,过滤器开始入水中。
第二步是过滤器。初的调压阀将关闭后的水,然后慢慢的进气阀打开水阀,流量控制在合理的范围,使过滤器处于正常状态。
第三步是停止运行。当需要过滤器再生或修复应立即关闭排出阀,过滤器停止运行。如果不是长时间使用过滤器,索赔应当首先,再生,排水后,过滤器应首先进行反吹之前再次运行。
,需要提醒大家,如果超过18个月,细滤器的使用周期和再生处理索引不能完成请求之后,还需要更换新的过滤管。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