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PP棉滤芯/PP熔喷滤芯是如何制成的

发布时间:2016-9-14 8:57:05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PP melt-blown聚丙烯粒子滤波是用无毒无味,加热融化后,旋转,画画,成形,制成的管式过滤器。袋式过滤器.如果原材料以聚丙烯为主。可以被称为页melt-blown墨盒。PP melt-blown筒的结构特点是纤维细度很小,通常小于10微米,大部分纤维细度1 ~ 4微米之间。不仅用于水净化质量。也有杰出的化学兼容性,适用于强酸、强碱和有机溶剂过滤。纳污能力强,使用寿命长,成本低。
PP棉粗过滤器结构,外层纤维内衬纤维薄,外层松散,内径梯度逐渐紧密结构。独特的梯度形成固体残渣深过滤效果,高孔隙度、高截留率,污染物承载能力大、流量大的特点,较低的压降。
melt-blown技术是一种聚合物挤出法非织造技术,起源于1950年代初,美国海军实验室检测放射性粒子的集合,开始开发超细过滤材料的过滤效果,研究结果发表于1954年。Melt-blown技术在我国起源于50年代和60年代末的研究设备是间歇性的。60年代初,70年代初中国间歇melt-blown设备集已经达到了超过200台。大约92 - 94来自美国,德国,引入连续生产线。到目前为止,据估计,该国仍有300多集的间歇melt-blown设备操作。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