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袋式过滤器之塑料袋式过滤器

发布时间:2016-6-29 8:36:27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袋式过滤器
  塑料过滤器是100%以PP(聚丙烯)材质制成的过滤系统,凭籍著PP材料优异的抗化学性能,使得X100塑胶过滤机能满足许多化学酸硷液体的过滤应用.一体射出成型的机壳,无接缝,无死角,规格精确;是一高品质,高效能,经济实用的优良产品.
  优点:
  过滤机壳采双规范设计,可选择滤袋或滤心来过滤. 平滑的滤壳内面,无沟缝,无死角,清洗容易. 专利的防漏隙封设计,滤液不会旁通,不会溢漏. 滤机上盖具把手设计,可轻易旋开上盖,更换滤材. 滤心及滤袋均有提把设计,更换简便,清洁安全.
技术参数:
  最大流量:10m3/h
  操作温度:60°C
  工作压力:0.6Mpa
  筒体直径:168mm
  筒体高度:931mm
  衬氟防腐过滤器是一种新型的过滤方式,过滤器内部由金属内网支撑着滤袋,液体由入口流进,经滤袋过滤后流出,杂质则被拦截在滤袋中,滤袋可更换后继续使用。本款机型特意为高温,耐酸碱客户群设计生产。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