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过滤器的选择决定着资源的节约或浪费

发布时间:2015-2-9 9:25:28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随着现代技术的发展,对于过滤器的需求不断提高,不管是什么类型的过滤器,我们都要认真选择,随着过滤器技术的不断研发,衡量过滤器的标准也越来越高了,满足了我们在生产中对过滤器的需求,保障我们的安全。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无论是企业还是家庭我们不可避免的要接触到过滤器,过滤器帮助我们进行管道更好的传输,但是选择不好的过滤器会导致资源浪费,还会对我们的人身健康造成危害。本文中提到的过滤器均为工业用的过滤器,好的过滤器不仅仅要得到国家的专业认证,而且要能够为工厂提供多种多样的选择,满足不同企业客户的需求。
  其实,我们常见的过滤器主要有Y型和T型过滤器这两种过滤器在普通的工厂会用到的比较多,就说Y型过滤器。它使用螺栓式的阀门盖,通常过滤器都会使用这种设计形式的阀门,因为能够让阀体和阀盖更加密封。阀体和阀盖是使用螺栓连接或者是使用金属环连接,其效果都是相同的,是能够让Y型过滤器密封性更好。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