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污水过滤器在工业污水回用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4-11-19 8:48:47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目前,工业企业为了进一步实现企业内节水减排的目标,将污水处理厂处理出来的水和循环水的排污水再进行深度的处理后回用于循环水补水或作为锅炉补给水,对于达不到排放标准的污水处理厂要进行改造,使没完达到排放标准的污水处理后达到排放的标准。
   通过什么办法来使没有达到排放标准的污水能够达到排放的标准?
   最近,市场上出现了一种新的过滤器,污水过滤器,好多工厂已经在使用污水过滤器处理工厂里的废水,将处理后的废水进行循环利用。
   污水过滤器处理后的标准能达到污水的排放标准吗?
   污水过滤器的滤芯采用了刚强度的楔形滤网,通过了压差来控制、可以自动清洗滤芯。当过滤器里面的杂质堆积在滤芯表面引起进出口压差到一定的预设值时,驱动发冲洗机构。污水过滤器具有很高的过滤精度,而且过滤去强度大,耐腐蚀,污水过滤器采用了气动排污阀,反冲洗的时间短,反冲洗消耗的水量少,而且经济又环保。污水过滤器的设计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安装设备灵活,而且污水过滤器还可以实现远程操作。
   污水过滤器,可以广泛的应用在各行各业,可用于冶金、化工、造纸、医药、电力、采矿、城市供水等领域。污水过滤器是一种先进、高效而且容易操作的全自动过滤装置。
   通过以上的介绍可以看出,自污水过滤器是对工业污水过滤再好不过的选择,不仅仅可以是污水达到排放的标准,还可以让污水循环利用,使工业污水真正实现了回用,污水过滤器已经开始在各个工厂使用,污水过滤器能够真正的满足人们对污水处理的要求,污水过滤器在污水处理的行业的前景是十分广阔的。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