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型过滤器结构分析

发布时间:2014-11-11 13:42:36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1 常用过滤方法及过滤机理
   过滤器是设置在流体系统中,用于过滤流体中的粒子以控制污染的一种装置。
   表面过滤:表面过滤作用是通过固体污染物的粒子碰撞而滞留在单一平面或面上的毛孔或通路的基体上而完成的,过滤作用仅仅发生于这一表面上。表面过滤能有效地收集大于毛孔尺寸的粒子,但却不能收集纤维和比毛孔尺寸小的粒子。
   深度过滤(又称深层过滤):深度过滤是通过固体污染物碰撞而留在连续的(或深度的)毛孔的基体上而完成的。过滤不仅在介体表面进行,而且还在介体的整个厚度上进行。深度过滤器能有效地收集大于最大毛孔尺寸的粒子和纤维,同时,凭借于其过滤介体的型式和厚度,它也能同样收集一部分比最大毛孔尺寸小的污染物。
   2 在役过滤分离器结构简介
   此过滤分离器由两段组成,第一段主要是圆筒形玻璃纤维膜压滤芯(管状28根)组成过滤段,滤芯安装在有支座的管板上,管板的每个支座都有一根Z形或X形的支撑杆,滤芯及其封头通过支撑杆,用螺栓牢固地固定在管板上。再用固定架将滤芯的自由端固定起来,通过拆装固定架和螺栓,可以拆装、清洗、更换滤芯。第二段为分离段。分离段内安装有由不锈钢金属丝网构成的高效丝网垫层分离除雾、聚结装置,过滤段与分离段之间用管板隔开,过滤分离器下部是一个储液罐,此罐与过滤、分离段相对应地分成两段,过滤段和分离段分离出的液体分别通过各自的降液管进入储液罐中。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