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不锈钢过滤器在安装和保养方面的注意项

发布时间:2014-6-26 12:54:30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不锈钢过滤器在系统连续运行时可进行清洁排污,其特点明显,具有阻力小,安装简单,过滤质量高、操作方便等优点。运行时,过滤器的蝶阀板全部打开,介质从左侧进入滤材经过过滤后,清洁介质进入管路系统,杂质及污垢被截留在滤材内。清洁排污时要将蝶阀板关闭,然后打开排污管外阀门,由于过滤器内部与排污管之间压力不同,产生了压差,在滤材内的介质就会改变流向,由滤材外侧进入内侧,在这一过程中将杂质及污物排出,保证过滤器正常运转。
不锈钢过滤器安装方案几点注意
1.在安装时,该过滤器可依据现场情况采用水平或垂直安装方式。要注意的是,过滤器要依照进出水口方向与管道相连接。当垂直安装时,过滤器进水口向上;水平安装时,排污口向下。
2. 在进水口、出水口及排污口要加装阀门。
3.保证设备之间距离大于或等于1500mm;设备与墙壁之间距离大于或等于1000mm;设备与四周应留出不小于500mm的维修空间。
4. 最好使用旁通式安装,便于过滤器在连续运行情况下维护管理。
保养注意事项
1.有些不锈钢过滤器产品不能反复使用,要及时更换。
2.不锈钢过滤器一段时间之后,过滤器滤芯拦截了一定量杂质,所以要定期将这些杂质清除,同时打扫过滤器。
3. 不锈钢过滤器核心部件是过滤滤芯,该滤芯特殊材料制成,属于易损耗部件,需要对其进行特殊保护。
4. 滤芯在长时间去除杂质后,滤芯极容易发生变形或直接损坏,如出现这种情况要及时更换滤芯,否则过滤介质就达不到纯度要求。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