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箍式快开盲板篮式过滤器

发布时间:2014-6-21 11:08:44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卡箍式快开盲板篮式过滤器是液体管道和液体流量计的辅助设备。它可以在液体进入流量计前过滤掉液体中多种异物,起防止管道堵塞,保证仪表正常运行的作用。
该系列卡箍式快开盲板篮式过滤器结构紧凑,过滤能力大、压力损失小。它采用两箍式快开结构,可快开快装,使用方便,安全可靠,缩短清洗时间,减轻劳动强度。
安装与使用
1.应安装在流量仪表前,流体方向与壳体上箭头的方向一致。
2.应按过滤器铭牌上标注的公称口径、公称压力、流向标志及被测液体的性质选用安装。
3.过滤器与管道的连接为法兰连接,法兰型式应符合GB/9115.1-2000法兰类型的规定。
4.在安装过滤器之前,必须彻底清理管线残渣、杂物。
5.过滤器进出口侧应安装压力表,当压力损失大于0.07MPa时滤网应予清理。
维修与保养
1.过滤芯应定期清洗,以保证过滤效果。
2.清理时,首先打开放油螺塞或排污阀,排除残余液体,再打开上盖,取出滤芯,进行清洗。待重新组装,继续使用。若其中滤网等零件损坏,可拆下来更换,无须全部更新。
3.闲置待用的过滤器,应将管口封闭,以免尘埃、异物进入过滤器内。

上一篇: 快开盲板过滤器的简介 下一篇:没有资料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