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颚式破碎机?

发布时间:2018-9-8 8:41:57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产品山宝PE-1200X1500颚式破碎机该产品为大型复摆颚式破碎机,广泛应用于矿山、冶炼、建筑、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工等众多行业,处理粒度不大于1000mm、抗压强度不超过250MPa的各种矿石和岩石的粗碎和中碎作业。
  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是以电动机为动力,通过电动机皮带轮,由三角皮带和槽轮驱动偏心轴,使动颚按规定轨迹往复运动,从而将进入由固定齿板、活动齿板和边护板组成的破碎腔内的物料予以破碎,并通过下部的排料口将成品物料排出。
  机主要是由机架、动颗、偏心轴、轴承、飞轮、槽轮、肘板、调整部件、拉紧部件和润滑部件等组成。
机架该机的机架为组合式,是由前墙部件、后墙部件和侧墙部件组合而成。前、后墙与侧墙之间由16个方销连接,便于运输和拆装。机架的前墙装有由固定齿板螺钉和楔块紧固固定的齿板。活动齿板和固定齿板均为优质高锰钢铸件。为延长其使用寿命,其形状设计成上、下对称,即当一端磨损后还可调头使用。机架的左、右内侧壁装有由螺钉紧固的上边护板和下边护板。
动颚动颚为焊接结构,内孔及槽等部位经过精确加工和检测,确保工作时安全可靠。

偏心轴偏心轴选用优质高强度锻钢,经多次精密的机械加工、热处理和探伤检查而制成,因此具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
轴承轴承采用4套球面滚柱轴承,具有很好的承载和自动调心的性能。
飞轮和播轮飞轮和槽轮为优质铸铁件,其质量和结构足够保证破碎机能平衡的工作。飞轮、槽轮在偏心轴上的两端位置可以调换,并通过胀套连结。
肘板肘板是经过精确计算的焊接件。它不仅是传动构件,而且也是破碎机的保险零件,当破碎机中落入不能破碎的物料而使机器超过设定的负荷时,肘板就会立即折断,破碎机停止工作,从而避免了整台机器的损坏。肘板和肘板垫采用滚动接触方式,正常使用情况下很少产生摩擦,只需在接触表面上涂一层润滑脂即可。
  调整部件调整部件是用于调整排料□大小,以及补偿板、肘板和肘板垫之间磨损的结构。
  拉紧部件该机的拉紧部件是用来保证破碎机整个结构紧密结合,并部分平衡在动颚与肘板工作时产生的惯性力的结构。
  润滑部件该机共有4个润滑点,分别在4只轴承处。采用手动泵干油集中润滑,把油脂加入手动泵内,打开阀门排气,摇动手柄,油脂通过管路进入双线给油器,给油器再分路送入各润滑点,把手动泵下部的换向阀扳手扳到另一位置,摇动手柄,这样就完成了完整的加油程序。
  手动泵的最大工作压力为20MPa,如果超过此压力,手动泵的安全阀中的保险片击穿,润滑油外溢,压力下降,从而保护其他润滑元件不受损坏。此形式加油方便,但应注意检查润滑管路的畅通情况。
相信大家通过这篇文章,对什么是山宝PE-1200×1500颚式破碎机有所了解了吧?欢迎大家来对什么是山宝PE-1200×1500颚式破碎机谈谈看法吧?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