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式过滤器优势

发布时间:2016-9-24 8:06:09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1)袋式过滤器结构紧凑、合理的袋式过滤器的大小。安装和操作简单,方便,占地少。
2袋滤器过滤精度高,适用于任何小颗粒或悬浮物、过滤范围从0.5到200微米。
(3)处理流程的单位过滤面积大,过滤阻力小,过滤效率高。液体过滤袋过滤器滤芯5 ~ 10倍,相当于可以大大降低成本,设计流量能满足1 ~ 500 m3 / h的要求,成本低成本。
(4)袋式过滤器广泛应用,可用于粗过滤、过滤和精细过滤,过滤效果相同的情况下,比较板框压滤机,过滤器过滤设备投资成本较低,使用寿命长,过滤成本低的优势。5)过滤精度高,过滤处理,低成本和高效率的特点。
[6]液袋式过滤器清洗、免费更换液体过滤袋可以在30秒内完成,方便快捷,节省工作时间。
一旦液体袋滤器规格齐全,有低压类型,类型,顶级条目类型,袋,水平。
单身袋式过滤器是:1、2、3、4、5台机器。“征收袋式过滤器可以满足不同流量的过滤要求。⑽袋式过滤器材料包括不锈钢

上一篇: 芯式过滤器 下一篇:没有资料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