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过滤器的特点介绍

发布时间:2014-6-21 14:07:21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过滤器内部由冲孔板制作的网篮支撑着液体过滤袋,液体由进水口流入,经液体过滤袋过滤后流出,杂质则被拦截在液体过滤袋当中,过滤袋可更换或清洗。是由二个圆柱体组成,内、外表面抛光,顶部装有压力表、排气阀,管道接头采用胀合连接,经1.0MPa水压试验,三通外螺纹旋塞启闭灵活,该设备结构紧凑,操作方便,维修简单。两只过滤器交替使用,可在不停机的情况下更换过滤袋,适于长期连续生产。
      由于钢铁行业废水性状较为复杂。因此,对于钢铁行业的废水处理应选择一种适用于净化水质的过滤器设备。而最新出现的以色列管道过滤器就具有此特点。
管道过滤器对钢铁行业方面的利用
管道过滤器用于钢铁行业废水处理,并在去除铁锈功能方面得到有效的发挥作用。钢铁行业所排放的废水特点是废水中含有大量的铁渣、铁锈。同时废水的颜色发黄,不可以直接排放,否则会污染环境,严重会导致土壤发生质变以及对地下、地表水造成金属物质超标,最终影响人体的健康。
管道过滤器对排放标准及构造
在一些乡镇地方化工厂、钢铁冶炼厂较多,所以在废水排放的时候有些厂商不进行废水过滤,直接将废水排放出去。而管道过滤器投入到这些工厂废水排放的过滤中,有效过滤废水中的有害物质,使水质达到排放标准。管道过滤器架构是由精钢铸造,壳体经过模具一次成型,在各个转弯处没有接缝,这样有效的避免了焊接而成的连接壳体在水压过大的时候造成裂缝漏水。
管道过滤器对钢铁行业除锈处理
管道过滤器的除锈将色度功能在钢铁行业非常的适用。钢铁行业的废水中含有大量的铁渣等,在长期的积存下会在水中氧化生锈,使废水颜色变浑浊。管道过滤器的精度等级的降色度功能有效的使废水颜色降低,接近于水的透明本色,而且高精度细滤网可以过滤掉废水中的细小铁渣杂质。
       总之管道过滤器功能以及适用范围不仅于此。同时过滤器广泛的适用于各行各业,所具有的过滤水资源功能还是应用于工业废水方面的治理。

上一篇: 了解管道过滤器的类型 下一篇:没有资料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