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贮能材料原料液精密过滤机

发布时间:2014-6-25 11:16:53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电池材料加工设备,具体是涉及一种电池贮能材料原料液精密过滤机。包括卧式圆柱体罐体,所述罐体底部设有支架,所述罐体的左、右两侧均通过螺栓安装有椭圆封头,其特征在于,所述罐体的两侧均设有管板,两侧管板之间安装有多根管状滤芯,所述管状滤芯内套有管状衬管,所述衬管表面开有2~3mm小孔,所述衬管右端穿过右侧管板,并伸入右侧椭圆封头内15~20mm。本实用新型过滤机,由于该过滤机为卧式过滤机,维修、清洗时拆装较为便利;罐体及内部元件均为PP料,杂质不易脱落在成品中;滤芯采用聚丙烯纤维喷塑管,纳污能力强,使用寿命长,不需要经常更换,清洗便捷,充分保证过滤产品的质量。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